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汕头征集意见拟全面放开摩托车上牌业务,时隔18年后将迎来解禁?

2020年02月22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广东省在市中心执行禁限摩多年的汕头发布了《汕头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意见稿》拟对城区中心摩托车恢复登记上牌,目前公开征求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汕头市早在18年前就已经发布过相关条例规定市区内停止了对于摩托车的上牌业务,虽然通过当地摩托经销商说现在郊区还是能够正常上牌照但是无非还是对于摩托车的发展有所限制。而18年后发布了关于这项规定的修改意见的公告,无疑也是对于摩托车购买者的一个好消息。

汕头市对修订的说明中有几句特别养眼,不禁让对禁摩有着切身之痛的我们特别暖心:“其中一些条款已不能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尤其是涉及摩托车管理的条款与人民群众的期待存在较大的差距。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摩托车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随着全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决心不少领导层面对于摩托车的管理方面也有了新的看法,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此次的意见公开征集后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关于汕头摩托车挂牌的问题有一个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