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省油王终于亮相,油耗大大降低,不用担心油价了

2020年02月22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10万元左右中,有很多热门车型,比如本田飞度哈弗H6比亚迪秦等,都很受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还有着很好的销量,但是油耗才是大家最关心的。我们都知道,丰田汽车省油是出了名,如今丰田又为我带来一款全新的省油王,以后不用担心油价上涨了。它就丰田的新款--雷凌,全新雷凌是基于上一代车型从新调校而来,大大降低油耗。

新款雷凌的前脸设计非常凶狠,仔细一品还有几分卡罗拉的感觉,特别是大灯组的设计非常相似。全新雷凌在引擎盖上用一条镀铬条贯穿led日间灯,巧妙地融合一起,看起来特别漂亮。黑色大嘴格栅配上银色包围,整个前脸充满运动感,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从侧面看,雷凌的车身属于紧凑级家用轿车,长4640mm,宽1780mm,高1455mm,轴距2700mm,尺寸和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不落下风,内部乘坐表现属于中规中矩,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对于家用而言,再适合不过了。值得一提,新款雷凌的的尾部和尾灯设计非常漂亮,尤其微微上翘的小鸭尾,特别符合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至于内饰设计上也是有了很大的突破,特别是中控台那块9.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特别抢眼。同时仪表盘也换上液晶背光屏,车内整体设计焕然一新,感觉特别时尚、年轻。而且在做工上做得非常的细腻,首先是大面积运用了软性材质包裹,使得在触感上和乘坐体验上都很不错。其次,该车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这车的档次,而且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手机互联(CarLife)、紧急道路救援、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等实用配置都有,不得不说丰田的进步很大。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分别搭载四缸1.2T和1.8引擎,其中1.8L为混动车型,所以燃油经济性会大大节省,据悉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1升,对比雅阁混动车型5.5升的油耗,这是一大突破了。值得一提,新车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丰田的品质一项都很不错,所以稳定还是值得信赖。

今日话题:全新雷凌的售价也是很亲们,入门级版本也仅为11.5万,这样价格已经很良心了。那么对于雷凌的油耗表现,大家都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