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570“青春版”,全新GX460搭载4.6L V8动力

2020年02月22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并不多,其实这个诞生于美国,隶属于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车型涵盖还是比较全面的,LX系列是雷克萨斯最顶级的SUV,我们都比较熟悉,但是GX系列很多用户并不清楚,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台百万售价的雷克萨斯中大型SUV。

GX460定位于RX和LX之间,它的制造平台与丰田大型SUV是相同的,2020款GX460是否引入国内销售还不得而知,其实在在十年之前有过一段在国内销售的经历,后来由于销量不高而取消,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最新的标志性X型格栅,个性十足。

格栅侧面是全新的高级三光束LED前照灯,突出了格栅的精致风格。提供的运动版设计为豪华SUV增添了特别的细节,例如独特的下格栅环绕、雾灯、侧视镜、哑光黑色排气管、猩红尾灯和19英寸合金车轮,它不仅设计用于各种地形,包括极端的越野条件,展示了非凡的工艺。

雷克萨斯GX460采用全新的越野套件,具有多地形选择功能,对付困难地形同样容易。更让人安心的是GX搭载目前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完成了雷克萨斯为所有车型配备标准主动安全设备的里程碑。

GX有七种鲜艳的外观颜色:星火珍珠、原子银、星云灰珍珠、夜幕云母、火玛瑙珍珠、黑色玛瑙和红葡萄酒云母。GX内饰有以下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深褐色、白色和带有黑色顶篷的红色。

GX 460采用了动态悬架系统(KDSS)技术,通过帮助保持车辆在公路和越野条件下使用,提高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当GX遇到不平的地面时,空气悬架会使液体流向另一个气缸,帮助车辆保持四个车轮都在地面上。该系统无需驾驶员采取任何措施即可工作。GX用于道路平滑度的自适应可变悬架(AVS)。AVS采用电子控制减震器,可根据路面状况进行调整。驾驶员可以通过从正常模式、运动模式或舒适模式中进行选择来定制乘坐体验。

雷克萨斯GX 460配备全时自动四轮驱动系统,就像在商场停车场一样,它在不平小道上如鱼得水。扭矩感应限滑中央差速器在大多数驾驶条件下前后分配40:60的动力,并根据车轮打滑情况根据需要改变传动比。四轮驱动系统为低速越野驾驶提供了较低的档位,并且中央差速器可以电子锁定。

雷克萨斯GX 460采用一个木质和皮革装饰的加热方向盘,专门用手工选择的材料制作。GX现有的皮革是都是原色,不像大多数皮革与传统的表面染料。2020款配置灰色Sapele木材铝装饰,高档又豪华级。

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可作为基础车型的独立选项,在高级和豪华车型上是标准配置。在高级和豪华装饰的运动设计包中,机长座椅包括第二排座椅。

雷克萨斯GX 460是一款多用途豪华车,它可以从市区的短途工作通勤,到山脉深处的家庭长假。发动机是丰田旗下301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拥有329NM峰值扭矩。再加上6500磅的牵引能力,轻松拖动房车、拖船等。牵引辅助拖车摇摆控制是车辆稳定性控制的功能,增加可玩性。当然这台车的价格也不菲,2010款在国内售价接近百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