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又个性 小哥带你看宝马4系

2020年02月22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25i 敞篷M运动套装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凌厉的线条,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很高,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0/1825/1391mm,轴距为281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25/45 R18,后255/40 R18。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锋利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侧面还加入了镀铬标识装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运动的气质,看起来美感尚可。

该车无框车门很吸睛,回头率不用多说,开关车门时仪式感十足。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较为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的设计为单边双出,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19款 425i 敞篷M运动套装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有质感,搭配银色饰条,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质感尚可。搭配的8.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双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运动,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搭配车内8个扬声器,从听觉上塑造了奢华感。

来到前排,宝马4系的座椅设计风格较为运动,运动感十足,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因此后排乘客在进出后排时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

2019款 425i 敞篷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4系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全车看下来,不难看出宝马4系对时尚和格调的追求,无论内饰还是外观,都能看出它对与众不同的期望,对于喜欢个性化车的消费者来说,宝马4系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