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奥迪A4L强遇对手,新车性能大升级,宝马3没法比

2020年02月22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实话,凯迪拉克作为一个拥有二线品牌的豪华品牌,在资金及技术方面一直都是佼佼者,但是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表现却不及BBA,主要因为国内的重心车型逐渐向SUV领域偏移,所以在轿车领域,凯迪拉克的表现还是很出色,曾经在是市场上十分受欢迎的CT6也因为性价比高,但伴随BBA降价CT6逐渐的失去了市场。所以想要夺回在轿车领域的市场口碑,就必须拿出一款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所以2020凯迪拉克CT4终于亮相了。

说句实话,新款CT4的颜值可以说是目前最高的,全新的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颇有几分奔驰运动车型,在这质感有明显的提升。此外,灯组部分依旧使用家族式设计,只是下方的套件运动感更强了。

凯迪拉克的CT4的侧面真的很漂亮,凌厉的线条配上运动型轮毂以及红色卡钳,充满驾驶欲望。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为了国产后可能会进行加长。说真的,全新CT4的尾部特别漂亮,比起宝马3系不止好看一点点,特别是尾灯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内部使用熏黑处理,充满了力量感,一眼就能识别出是跑车。

内饰方面来看,近几年凯迪拉克的车型都是注重时尚的打造,所以从大的方面说,新款CT4以及抛弃凯迪拉克以往中庸设计,变得更符合当下潮流设计,同时也加入很流行元素,比如鸡腿时的档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设计。至于用料和做工就不用说,美系车一向重视品质,绝对不会输给同级,说真的,我特别喜欢新车CT4的内饰设计。当然,配置方面也是有所提升,现阶段同级竞品该有配置,CT4同样配备有。

最后来看动力部分,其实开头也提到,它性能很不错,海外版搭载一款2.7T+10AT,不过这个版本估计不会引入国内了。国内有望搭载2.0T+8AT版本,177kW的功率和350牛米的扭矩,在同级当中也佼佼者的。同时还有后驱版本可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现在大家应该期待油耗有所下降就好了。

今日话题:凯迪拉克CT4既然是一款竞争,那么售价方面应该会比宝马3系奥迪A4L便宜,毕竟这些年凯迪拉克都是靠着打折来维持销量的,对于全新CT4的内饰设计,大家有何见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