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消费者报告推荐车型出炉,告诉你不同价位的车该怎么选

2020年02月22日 13:11: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消费者报告》发布2020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引发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在购车时大部分会率先考虑车辆的品质和可靠性。而《消费者报告》通过独家测试和会员调查数据,最终得出年度最优秀和最差的汽车品牌。

据悉,作为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的非营利评测报告发布杂志,《消费者报告》1936年发刊一直都是北美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中立汽车评估机构之一。它每年基于道路测试、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调查和安全性能出具年度报告。

而在此次年度排名中,保时捷超越斯巴鲁上升至第一位,韩系豪华品牌Genesis(捷恩斯)仍居第二名。特斯拉的评级较一年前跃升了8个席位,在汽车品牌中升幅最大;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评级跌幅最大,下滑了8位。此外,马自达位列第四位,而丰田位列第十二位。而排名倒数后三位的分别为菲亚特三菱Jeep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消费者报告》还评出了十款首选推荐车名单。其中丰田及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成为大赢家,在十大推荐车中占了五席。而同为日系品牌的斯巴鲁也获得了两个席位。而特斯拉Model 3自2018年推出以来,首次跻进十款首选推荐车名单。

其中低于2.5万美元首选的车型为丰田卡罗拉。众所周知,卡罗拉作为全球最为畅销的车型,累计销量已高达4500万辆,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其全球销量更是达到了123万辆,再度领跑全球市场。而在去年卡罗拉实现全新换代后,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实用性,让其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实现大幅提升。

而2.5万到3.5万美元的首选车型分别为:斯巴鲁森林人斯巴鲁力狮丰田普锐斯。这三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不过在美国市场恰恰相反。其中,丰田普锐斯丰田于1997年所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良好的空间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而斯巴鲁在动力系统和四驱系统的优势,也在美国市场广受好评。

此外,3.5万到4.5万美元首选车型为:起亚Telluride、本田Ridgeline、丰田亚洲龙。其中起亚Telluride在2019年上市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在美国市场就售出了近6万辆,由于广受好评,近期一份海外报告称,起亚将把新款Telluride的产量提高至10万辆。而本田Ridgeline作为一款皮卡车型,也被凭借出色的空间和安全性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值得关注的是,丰田亚洲龙也成为这个价位区间唯一受推荐的轿车产品,而其在去年于国内市场上市后,如今的销量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

而4.5万到5.5万美元首选的车型为:雷克萨斯RX特斯拉Model 3丰田Supra。《消费者报告》称,特斯拉工厂的生产稳定后,从去年年中制造的Model 3的质量有了明显改进。另外Model 3还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和高科技环境。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