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影“明星”热度不减 小哥带你看阿斯顿·马丁DB11

2020年02月22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5.2T V12 Coupe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造型,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上去十分吸睛,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此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39/1950/1279mm,轴距为2805mm,轮胎标配为前255/40 R20,后295/35 R20。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运动的车身加上平滑的侧面线条,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

配图为2019款 4.0T V8 Volante。该车无框车门真的是非常符合该车的气质和定位,打开这款车进入车内,你就有了和这台猛兽对话的资格,此刻你们的世界就只有彼此。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时尚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提升了视觉效果。排气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配图为2019款 4.0T V8 Volante。来到车内,2019款 5.2T V12 Coupe的内饰设计比较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做工比较优异。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后桥限滑差速器、前/后驻车雷达等。

配图为2019款 4.0T V8 Volante。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十分运动,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出众。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配合多个扬声器,从听觉效果上展示了奢华感。

配图为2019款 4.0T V8 Volante。在座椅方面,2019款 5.2T V12 Coupe真皮的座椅采用了运动的设计风格,拥有良好的支撑性,激发了人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配图为2019款 4.0T V8 Volante。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不过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所以进出后排并不是特别的方便,同时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也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配图为2019款 4.0T V8 Volante。2019款 5.2T V12 Coupe作为一款硬顶跑车的车,它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2019款 5.2T V12 Coupe搭载了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该车悬架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阿斯顿·马丁DB11的静态表现非常不错,除了个性又富有创造力的外观设计外,豪华的配置也让其看上去更加拉风,动力强劲操控感好,做工十分精致,是细节控的福音。这款跑车价格不菲,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先去试驾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