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亲手一桶桶搬下车,这家企业这次送去武汉的物资不一般

2020年02月22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2月20日,一辆满载75%浓度医用消毒酒精的大卡车穿梭在武汉市区,为前线医疗队运送抗疫物资。

这批物资由上海市妇联下属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捐助,重量在18吨左右。因为75%浓度医用消毒酒精是危险品,所以上汽安吉物流安排旗下专门从事危险品运输的安吉尚文化学品运输(上海)有限公司来负责此次运输任务。

两位司机从上海出发,走沪宁高速过江桥到江苏省苏州市装货,再走沪渝高速经过安徽进入湖北到武汉。

2/19 11:30

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川路89号出发;

2/19 19:10

从江苏省苏州市装好货出发;

2/20 12:30

到达武汉江夏区江夏大道32号第一个受捐点——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

2/20 下午

行驶25公里到达第二个受捐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援鄂医疗队;

2/20 晚上

再行驶27公里到达第三个受捐点——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于20时20分完成全部卸货。

从装上货到送往三个捐助点卸货,前前后后一共花费了25个小时。司机师傅提到,根据危险品车辆规定,车开4个小时,必须停下休息20分钟,不可以连续开车。但因为事先配备了两位驾驶员,并且都有危险品上岗证和押运证,在和运管部门申请后,成功将货物提早送到了武汉。

此外,由于医疗队没有专用的卸货工具,一桶酒精是20公斤,一共800多桶的医用酒精都是司机师傅用自己的双手一桶一桶地搬下车,并顺利把医用消毒酒精全部交到前线医疗队的手中。向他们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