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8800元也能买到豪华SUV?终于换上英菲尼迪引擎,看啥途观

2020年02月22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日产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SUV领域可算是标杆级存在,一代“移动沙发”奇骏更是深受大家的认可,上市多年以来更是积攒下良好的口碑,成为多数奋斗目标。然而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升,移动沙发好像不能再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名气也不如以前,因此推出了日产再次升级奇骏,新车的动力更加强悍,颜值更高,综合实力更强,真没必要看途观了。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奇骏一亮相就惊艳四座,采用了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虽然说伪装图并不能看出什么,但外媒曝光假想图,可以看到前脸灯组的变化非常明显,犀利又细长的眯眯眼LED大灯融为一体相辅相成,处处彰显潮流运动、个性激进的独特气质,颜值完胜本田CRV等同级别同价位合资SUV,独特的越野车气场直逼BBA。

在车身侧面,新款奇骏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妩媚动感的溜背式造型,一眼看上去极具潮流运动感。同时尾部的灯组也进行处理,灯罩内部也有处理过,经过熏黑后灯组也变得更加运动了。同时也配上全景天窗,黑色车顶的加入也使得全新更加时尚,年轻动感了。至于尺寸暂时没有曝光,我想应该和现款保持一致,其实奇骏在国内影响力还是很大,曾经老奇骏的表现也尤为突出的。

奇骏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也有很大变化,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仪表也换成液晶仪表,档把的设计也换了,多功能方向盘还是使用三幅式这家,至于物理按键还是得以保留的,关于配置方面,想必也会提升的,至少会配有智能互联系统,具体怎样表现还要等实车亮相。

全新奇骏最大看点还是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与全新英菲尼迪QX50同款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定位就很高端,所以产品力方面大可放心,稳定性和保值率都没问题。关键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还很强劲,马力能够压榨出252匹,并配有四驱版本可选,同时新车还将热效率的提升到34%,省油也最大亮点,匹配8速CVT变速箱,从这套组合来看,全新奇骏的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相信越野的话,不会有压力了。

今日话题:根据日产在国内布局来看,全新奇骏的定价应该会现款差不多,入门级版本有可能定在188800元,如果真的以这个价格上市,相比途观什么事了。那么,大家觉得全新奇骏这台英菲尼迪QX50发动机靠谱吗?对于全新奇骏,大家有何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