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 PLUS中保研碰撞视频回放,自主品牌十年变化真大!

2020年02月22日 16:26:04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长安CS75 PLUS中保研碰撞视频回放,自主品牌十年变化真大!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0经历疫情洗礼,90后们的消费心理也有不少变化。比如,在汽车消费层面,颜值还是第一吗?在情人节,当送个口罩成为最时尚的礼物时,更加务实,也成为重要的消费心理。安全和健康或许会成为选车的首要因素。

说到安全,中保研近日公布了长安CS75plus的碰撞成绩,长安CS75PLus获得一项M三项G的成绩,最终获得G级(优秀)评价。其中,除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和低速结构碰撞为M级外,其他的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等碰撞测试均为G级(优秀)级别。

1月份,长安CS75(含CS75 PLUS)销量25773,以只差700多台的数据直逼销冠哈弗H6。在2019年发布的21款车型中长安CS75PLUS与吉普大指挥官,丰田雷凌比亚迪唐日产天籁成绩并列第二。属于顶级安全的车型,不过在维修碰撞经济性方面表现的不是很好,这个与保险维修费用的关系比较大了。

不管怎么说,自主品牌10年来变化真大!

你觉得长安CS75的后劲如何?能超越哈弗H6吗?屏幕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