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找到最便宜的GT超跑,只要白菜价,性能超野马,比BMWi8还快

2020年02月22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拥有一台跑车梦,一直都众多男士的梦想,现阶段还是有很多在努力,只想余生能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跑车,当然,包括小编在内也是如此。但是,目前市场的跑车售价普遍都很贵,难道就没有一款性能给力,价格又便宜的超跑吗?小编我寻找了半天,终于让我找到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超跑,关键还是合资品牌,我想应该会是你菜,它就起亚的斯汀格GT超跑!

现阶段韩系车在国内混得并不好,所以旗下产品的售价都比较便宜,像斯汀格GT这样的超跑也仅为27万起步,说句实话,这样价格并不贵,也就一台高配B级车的售价。我觉得斯汀格入门级的配置虽然不够丰富,但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毕竟跑车拿那么多配置也没啥用,动力给力就可以了。尽管斯汀格入门级才配2.0T的发动机,但253匹的马力也是够用,装B还是可以的,关键扭矩能够压榨出353牛米,而加速时间仅为5秒,如果你喜欢改装的话,更换写排气、重刷下ECU也能达到4.5秒破百,你还别不用,很多人买斯汀格都是这样改的。

当然,其实我最喜欢还是斯汀格的外观设计,完全看不出这一台20多万跑车,整车的设计给感觉至少高达35以上,从年轻人的角度来看,更有诱惑力了。不得不说,韩系车在外观设计确实很厉害,相比福特野马,我觉得斯汀格的颜值更帅气,更运动、更激进,特别是尾部的设计要比头部更好看。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就凭借着四个孔,回头率就很高,甚至比保时捷911还要有回头率。

斯汀格的内饰设计更偏向轿车,和超跑内饰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整体看来还是非常精致、漂亮,非常符合我的审美需求。说真的,像野马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内饰真的很丑,反而斯汀格的内饰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在我看来,斯汀格唯一的缺点就空间比较小,尤其后排空间的表现特别拥挤,最大败笔就是设计了四门设计,如果改成双门设计就更好了,尽管配有无框门,但四门设计始终很掉价。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斯汀格的外观设计有没有野马帅气吗?27万斯汀格能让你心动吗?你想要吐槽的点又哪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