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500限量版,配5.0L V8+10AT发动机,不加价

2020年02月22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雷克萨斯LC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但是在国内销售的都是500h也就是3.5L+电动的混动版车型,500则是一款彻头彻尾的燃油跑车,以“加价”而闻名的雷克萨斯去年推出了2020款限量版雷克萨斯LC500,由于仅在美国销售,所有也就不会有加价的可能。

LC500定位双门GT跑车,采用研发的全新雷克萨斯豪华后驱平台,使整车的重心得到有效降低,LC超低的发动机盖和车顶的同时配备优异运动性能的悬架,带来更优异的操控表现,这款车算是LC系列的中期改款车型。

使用21英寸车轮的LC500的长宽高分别是4770x1920x1340mm,轴距是2870mm,只有双座版本,全新限量的LC 500将雷克萨斯犀利的线条与经典的配色融为一体,旨在展现更加精致、成熟的轿跑车,同时又不放弃任何让它如此受欢迎的现代化性能、参数和风格。

最大的与众不同是其独特的诺丽绿色珍珠漆,一个独特的LC限量版配色。色彩深邃微妙,但一眼就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绿色色调与LC令人惊叹的设计的各个角度相得益彰。21英寸的双色调车轮,使LC的运动风格提升明显。

雷克萨斯LC 500拥有无处不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包括碳纤维车顶和主动后扰流板,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风阻以及提速性能,尾灯的设计也更能表现其大胆程度,三角形的设计配合3D打印技术,让LC看起来更加犀利,双边双出排气在启动后的声浪非常的迷人。

每个2020款雷克萨斯LC 500限量版系列的点睛之笔是定制化的门槛板,标志着每辆车的限量版性质。从后刹车灯的几何形状中提取的激光切割板,每次你打开车门时都能微妙地提醒你这辆车的稀有程度。

三角形的LED矩阵大灯造型很有特点,而进气格栅也比ES系列等更加有设计感,这也是雷克萨斯系列最新的设计语言,两侧带有通风口从而降低风阻。

LC500内饰同样引人注目,得益于双色调配色方案,突出了每个LC中的非凡设计和工艺。10向电动可调座椅采用真皮皮革装饰,皮革是雷克萨斯系列中最柔软、最高档的皮革。丰富的定制棕褐色是LC系列独有的颜色,并辅之以车门面板上略暗的Alcantara®饰条,为车厢增添了柔和的感觉。

与棕褐色座椅不同,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上使用了深黑色琥珀色真皮装饰件。棕色缝线将深色的皮革装饰与座椅连接在一起,此外还突出了每个缝线的精致程度。

LC 500限量版的动力没有变化,采用自然吸气式5.0升V8引擎提供471马力与之前的所有LC相同。10速自动变速器通过一个标准的限滑差速器向后轮发送动力,零百加速的时间是4.4秒,2020款雷克萨斯LC 500限量版只在美国销售1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