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来了,抄底现款车型的时候也到了

2020年02月22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十年之前,吉利花费120亿全资收购了沃尔沃,十年之后,吉利已经计划重新整合沃尔沃汽车,并且打算合并上市,这对于吉利汽车来讲,简直就是质的飞跃。为何会有如此想法,还不是看到了沃尔沃在去年的表现,尤其是销量上,去年下半年基本上都是两位数的增长率,最终以突破70万辆的成绩定格。

那么来到2020年,一切又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但对于沃尔沃来讲,由于1月份遇上了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加上12月份销量的透支,导致开局失利。根据数据显示,上个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仅仅销售新车10015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6.2%,并且成为全球市场中下滑最为严重的。

我们都知道,旗下的沃尔沃XC60和S90成为其在中国市场的两大销量来源,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沃尔沃发布了旗下2021款S90新车官图,同时还包括了旅行版沃尔沃V90沃尔沃V90跨界版,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动,仍旧是现款S90的设计,北欧风明显,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妙的调整,包括雾灯区域、前唇、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都有新的设计元素。另外,尾灯部分,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LED光源,并配合了流水线式的转向灯设计。

关于内饰的官图虽然没有给出,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音响将会升级为宝华韦健音响,且新增了带有PM2.5颗粒传感器的高级空气净化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质量。另外,还有一些无线充电、水晶档杆等设计也是当下流行的元素。

很早之前,沃尔沃就说过,从2020年开始将不会生产传统燃油车型。近日又表示,在华销售的车型代号中,未来将只会保留T8,即插混版本,并且沃尔沃XC60的T5版本动力不变,只是将版本代号将改为B5。虽然没有完全脱离燃油车,但已经逐渐在和传统的纯燃油车型剥离。

至于2021款的沃尔沃S90自然也少不了,除了配置方面,动力上就是最大的变化之处了。新车预计将会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现款的T系列改为B系列,在48v微混系统的加持之下,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可以提升15%之多。

2021款的沃尔沃S90已经来了,那么,现款S90就应该是抄底的时候了。根据我们的了解,某地区的4S店已经给出了全系优惠15万元活动了,换言之,按照T4入门版37.98万元的建议零售价,入手S90裸车22万多就可以了。

写在最后

沃尔沃S90作为家族的旗舰级家轿,改款之后,仍旧是道路上行走的"颜王",只是目前还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进行国产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