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会超越哈弗H6吗?

2020年02月22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中保研既能让安全系数差的车一战成翔,也能让安全系数高的车型一战成名,这几天长安CS75PLUS算是出尽了风头了,也算是给自主品牌挣足了脸面。

或许这几天长安CS75PLUS风头正盛,不免让我们对这款车刮目相看,那么长安CS75PLUS有没有可能超越哈弗H6呢?

咱们先来看看2020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长安CS75相比哈弗H6差距不到一千辆,对比增长率方面,哈弗H6更是同比下跌41.4%,而长安CS75同比增长54.9%。当然了数据不能代表一切,不过也反应一定的趋势吧!

在产品力层面其实长安CS75PLUS哈弗H6其实相差不大,自主品牌的差距本来也没那么大,只不过哈弗H6的市场积淀比较多,多年形成的市场效应比较明显,反观长安CS75则是由于机油事件一直处在阴影之中,长安CS75PLUS估计也就是为了摆脱机油事件的阴影,或许这也算机缘巧合吧!

目前是因为长安CS75PLUS的中保研测试让其媒体曝光更多,说白了就是传播效应嘛,所以可能关注的人会多一些,过一段时间曝光度也就下去了,这就要看长安如何保持长安CS75PLUS的热度了。

接下来的测试车型中会有哈弗H6,这就看哈弗H6的表现了,如果哈弗H6同样表现优秀的话那长安CS75PLUS想要超越就有点难度了,如果哈弗H6一旦表现不好,那超越这件事估计就简单多了!

对比长安CS75PLUS哈弗H6你会选择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