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鼓励汽车消费者,北京摇号会放开吗

2020年02月22日 19:01: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的疫情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对于汽车行业也是如此。这几年汽车行业本来就不好过,加上这次疫情更是给汽车行业雪上加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呼吁放宽摇号的呼声越来越高,而有关部门也开始鼓励汽车消费。

既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佛山市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若干措施(试行)》中曾提出,“支持汽车更新换代。鼓励消费者‘以旧换新’,佛山号牌车主可凭旧车售卖发票或汽车报废注销证明购买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等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的补贴措施后,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政策中提出,推动有条件的地市出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这对于深圳和广州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了,对于北京的无车用户估计是艳羡不已,不过不知道北京会不会跟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