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本已足够强大,Model S还要把续航做到无车能敌

2020年02月22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国家政策的扶持,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特别是特斯拉进入中国以后,再也没有人敢说“电动车就是老年代步车”。

但是,仍有一个问题阻碍着电动车的普及,那就是续航问题。

大部分电动汽车的巡航里程也就300-400km左右,充电时间又长,所以出趟远门车主心里就发慌!

不过,特斯拉最近又突破了一项技术瓶颈,有望将Model S的续航里程做到600km以上。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019年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的续航里程很快会突破400英里,也就是645公里。

2020年2月15日,Model S长续航Plus版本通过了390英里的EPA等级测试认证,相当于628公里。

这也意味着,从北京开一辆纯电动车到青岛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车子中途没电的问题。

据悉,特斯拉正在准备硬件升级,645公里的续航里程,极有可能会配备在Model S上。

如果,600多公里的续航成为电动车的标配,你会选择一台电动车作为自己的日常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