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C-NCAP测试全优,长安CS75 PLUS车主开始骄傲了

2020年02月22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炫酷又精致的设计让长安CS75 PLUS开始走红,从发布至今,长安CS75 PLUS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月销量保持在2万元以上,然而如果只是“看起来不错”是远远不够的,长安CS75 PLUS在设计之初就以五星安全为标准,发布后也积极参与到相关安全测评当中。

在去年第四季度的C-NCAP测试结果中,长安CS75 PLUS获得了五星评分,而同时期测评的还有野马博骏车型,仅为2星安全,如果你认为C-NCAP不够严格,那么最新的中保研测试中,长安CS75 PLUS获得了六项全优的成绩,还有一项是车辆辅助安全,碰撞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为一般,这里需要说明“碰撞与维修经济性指数”目前还没有获得优秀的车型

这对于10多万的CS75 PLUS车主也是值得骄傲的成绩,PLUS版本的高强度钢用材占比60%,热成型钢占比38%,拥有6个安全气囊,侧气囊尺寸超大,能够在0.03秒极速展开,最大程度的呵护驾驶者的安全,通过搭载的高智能安全系统,有效识别路上的车辆、行人,最大程度的避免碰撞。

在目前用户尤为看中空气质量的前提下,长安CS75 PLUS还搭载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实时监测车内外环境状态,给与用户出行建议,并且可以通过一键调节功能控制车内的温度、空气质量等,它所搭载的空调滤芯支持四层过滤,有效阻绝0.3u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88%,通过电离中和杀菌抑菌效果,负氧离子发生器能够给与呼吸安全,基本是车载“N95”级别的滤芯。

对于车主来说,碰撞测试的成绩也更让用户放心,买车不仅看的是颜值,还需要动力、配置、操控、安全等等方面,配置上CS75 PLUS搭载有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搭载腾讯车联网系统,包括QQ音乐、导航、语音控制、OTG在线升级等易用性很高,而且都是免流量。

与大部分车型不同,CS75 PLUS全系采用爱信的变速箱,其实长安自家也有7DCT双离合与东安动力6AT,只是为了确保稳定性和平顺性,长安CS75 PLUS使用成本更高的爱信变速箱,支持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在2.0T版本上,CS75 PLUS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虽然不是真皮材质,但舒适性更好,而且也透气,后排空间也非常宽敞,2710mm轴距兼顾了乘坐体验,由于全系没有四驱版本,后排的地台基本是全平状态。

CS75 PLUS采用全景可开启天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对于一台十万出头的SUV来说,1.5T发动机+6AT的组合已经足够应付使用,而如果想要追求速度与激情,那么2.0T+8AT版本更能适合你,7.5秒零百加速,最高224KM(高速测试)时速都是理想的SUV,五星安全+六项全优也更CS75 PLUS的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