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尔盖茨大赞特斯拉,说特斯拉是领头羊,然而自己却买了这款车

2020年02月22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说到比尔盖茨,大家并不陌生。近日,比尔·盖茨在一次谈话节目中表示,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在采访中,比尔盖茨对特斯拉大赞,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前不久比尔盖茨买了一辆电动车,这辆车并非特斯拉,而是保时捷电动车。

采访中,比尔盖茨的大概意思是,电动车的溢价确实挺高,未来的十年,就电动车续航里程而言,续航里程可能还是不够长,如果是这样,电动汽车未来十年溢价会降到0,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未来所有的汽车公司包括新兴的品牌都在做电动车,问题是如何克服里程焦虑。我刚买一辆保时捷电动车Taycan,这是我第一辆电动汽车,我非常喜欢它。

随后不久,比尔盖茨就被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给怼了,原因是比尔盖茨买了一辆保时捷Taycan,而没有选择特斯拉。有意思的是,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怼科技大佬,此前扎克伯克也被怼过。这一次,面对比尔盖茨选择保时捷的行为,马斯克直言,“说实话,我与盖茨的对话没有什么深刻印象”。怎么说比尔盖茨都是前辈,就算特斯拉是全球电动车的霸主,马斯克这样回应确实太失风度了。

其实比尔盖茨买保时捷也很正常,因为比尔盖茨一直都是保时捷的粉丝,细数比尔盖茨历史座驾,你会发现比尔盖茨真的很喜欢保时捷,他创业之初购买的是保时捷911 Turbo,后来在1988年又购买了一辆保时捷959,这次是保时捷Taycan电动车,不难看出盖茨对保时捷情有独钟。

对于比尔盖茨买保时捷电动车,小编有话说,虽说特斯拉是电动车的领头羊,但是并不代表人人都喜欢,就像比尔盖茨所说的那样,这是他人生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我非常喜欢它,注意这句话,我非常喜欢它,喜欢就够了,有钱难买我喜欢,再说了,特斯拉还没开始造车的时候人家就喜欢保时捷了,坚持自己的喜欢,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