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才是硬道理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明锐

2020年02月22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前脸,巨大的凹字型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造型个性,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板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中规中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国VI的内饰运用了平稳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配了9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洁,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疲劳驾驶提示、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较为一般,但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行车时的操控便捷性。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皮和织物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性,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1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740L,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一两个小行李箱也没问题。

动力方面,明锐 2019款 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斯柯达明锐虽说是中规中矩的外型,但在这层外表之下却是扎实的配置。从得体的空间配置到不错的动力配置都能为它增添亮点,这也是这么多消费者会喜欢它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