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来啦!2月24日直播上市,值得期待!

2020年02月22日 21:28:01
分享到:

吉利ICON来啦!2月24日直播上市,值得期待!

作者:孙奇

吉利汽车是我国很有影响力的品牌,一直都很受欢迎。这一次,吉利推出了全新车型,吉利ICON。本来这款车型准备在2月14上市,但是受疫情影响,将会在2月24日通过直播的方式上市。关注已久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在24日下午的两点将会和大家见面,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这款吉利ICON的见面的话小编认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各方面应该都会受到欢迎。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这款新车吉利ICON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犀利的线条配备方正的造型设计。分体式LED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格栅看起来更是霸气厚实,采用大量矩形线条设计。内饰方面有一种高端淡雅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和别致的电子档杆,心仪吗?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表,动感十足。整体内饰看起来舒适性很高。最后我们看看动力,吉利ICON搭载1.5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这一次吉利icon的到来想必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这外观设计的科技元素,真的是很科幻霸气。

这样一款外观大气内饰淡雅的吉利ICON,您喜欢吗?如果喜欢的话等到2月24日直播上市的时候我们不见不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