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家用纯电轿车 小哥带你看吉利帝豪新能源

2020年02月22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EV500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简单的前脸,水波涟漪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前包围使用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0 R17。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平稳腰线采用前低后高设计,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年轻大气的车身,视觉效果不错。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中规中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年轻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EV500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商务,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手感上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但运动气息浓厚。彩色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方便。

在座椅方面,2019款 EV500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2019款 EV500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80L,空间表现一般,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动力方面,帝豪新能源 2019款 EV500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3s,配备容量为52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9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后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吉利帝豪的表现还可以。它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家用日常代步需求,再加上14万元左右售价,总体来说,还算是比较实惠的,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