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出炉1月份销量冠军,不是朗逸,也不是卡罗拉,而是它

2020年02月23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销量好不好绝对一辆的口碑好不好,口碑越好说明销量越好,很多消费者喜欢拿销量数据来考量一辆车的标准,同时没有买车的朋友也会重视销量数据,起码是一个参考值,同时也会有很消费者跟风购买,爆款就这样形成了。很多人都认为销量数据是摆设用,其实并非如此,朗逸在国内被称为神车,卡罗拉在国内也是省油王,可是今年的1月份销量数据来看,轿车领域冠军都是不它们,而是日产轩逸,那么轩逸真的好吗?

首先外观上来说,轩逸的外观设计要比卡罗拉、朗逸更出色,家族式的的前脸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其实,新款轩逸的前脸最大看点就是灯组方面,全新的灯组内部不仅采用led灯源,而且内部结构设计的也是非常复杂,具有十足的科技感,整个车头充满了运动气息,看起比朗逸、卡罗拉还上档次,所以轩逸的外观是成功的。

其次,就尾部灯组的设计,以及出色轮毂样式,在细节部分还加入黑色饰板点缀,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豪华,像极了合资车。虽然说轩逸的尺寸仅为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这样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出色,属于中规中矩,但符合国人用车需求,完全能满足家庭用车。

轩逸的内饰设计上非常出众,大面积的运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在触感上和乘坐体验上都非常的不错,这样设计比朗逸漂亮10倍,也比卡罗拉有质感。说真的,丰田的内饰设计真的不如日产,而大众的内饰更不用提了,还不如国产车好看。而在配置方面轩逸也是很丰富,至少比朗逸厚道,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倒车影像、esp、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等都有配齐。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为139匹,说句实话轩逸动力并不强劲,只能说刚好够用,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在变速箱方面也不是很突出,但这套组合也算黄金组合,整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很不错,不出意外的话,开个30公里基本没啥毛病,油耗也是符合家用型,百公里6升油耗,也算是很省油了,综合来看轩逸的表现还是很不错。

今日话题:最后就大家关心的性价比,轩逸入门级才9.98万,而卡罗拉则需要11.98万,朗逸还要9.99万,而日产的优惠力度一直都大众强,所以性价比更高,能够成为爆款车型也是必然,你们觉得呢?如果,在这三款车型当中选择一款,你们会选择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