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果然没冤枉帕萨特,IIHS碰撞测试出炉,大众团灭!

2020年02月23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前段时间,帕萨特以为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得到了令人非常意外的成绩,而这也导致帕萨特在1月份的销量有明显的下降。但是,帕萨特则是表示需要再在其他的机构再测试一次,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帕萨特没有那么差,应该是中保研的故意针对帕萨特的,有猫腻。

正当大家还在期待帕萨特下一次的碰撞测试的时候,在前几日,全球最权威也是标准最严格之称的第三方安全测机构——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正式公布了2020年首批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获奖车型名单,涵盖各细分市场共计64款车型。

从首批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获奖车型名单中可以看到,几乎没有大众的车型,也就是说不不仅仅是帕萨特,大众的其他车型也都没有得到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评价,也等于说是,大众没有一款车型在六项测试中有得到G的评分。

不过,IIHS并没有公布大众旗下车型的得分,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大众不仅是在国内的质量不够好,在国外也是如此。而在这两年,大众在国外的口碑也有所下降,销量也是下降的了不少。有此可见,其质量的问题是大众口碑以及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所以,车行哥认为,中保研根本没有故意针对帕萨特,也没有针对大众,其碰撞的成绩是非常的真实的。毕竟相对来说,国内车型与国外车型是有着一定的差别的,其配置和安全性都有差距,但是大家都知道,同一款车型国外版本大多数都要比国内的质量高,并且国外的检查机构也比较严格,而大众在国外也拿不到好成绩,这意味着国内版本的车型会更加的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