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大家忽略的代步车,入手47900元,顶配也才7.39万

2020年02月23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提到国内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可能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奇瑞的艾瑞泽5和比亚迪F3,确实这是两款在国内很受欢迎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并且有着一定的实力,家用和油耗做的可以,但是紧凑型家用轿车的这款车被大家忽略了,它就是吉利的远景。这台车首先是赢在性价比上,因为该车入门级才47900元,而顶配也才7.39万。

其实,在代步车领域要说外观比较出色的,我认为还是吉利做得最好,远景也是如此。全新的远景采用最新语言设计,回字的格栅特别有档次感,大灯虽然不是led灯源,但日间灯则为led灯带,同时 下方的包围也显得年轻、运动、且有质感,比起比亚迪的设计则更为出众。

从它的尺寸上来讲并不是远景的优势,毕竟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在同级当中也是可圈可点的。远景的的长宽高为:4598×1748×1483mm,轴距是2617mm,这样尺寸表现也只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家里没有胖子的话,也能够满足了。远景的优势在于后备箱容积,既然定位买菜车,后备箱容积还是很宽敞,放下3个旅行箱都没问题的。

远景的内饰设计虽然比不上艾瑞泽5,但是在国产车当中也是比较出色,大面积的运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在触感上和乘坐体验上都非常的不错。最后,该车为了提升内饰的档次,还加入了少许的镀铬饰条装饰点缀。不过,低配版本没有中控显示屏,但整体的质感和做工都很不错,尤其是细节方面的设计要比合资强太多,关键配置还是很丰富。

既然定位买菜车,那么油耗必然是大家最关心的,远景搭载的是1.5L自吸引擎,109匹的马力虽然不是很强劲,但是对于家用也能满足,对比同级车型算是很出色,而cvt无级变速箱的加入,也是远景的最大的亮点。当然,油耗才是远景亮点,百公里5.2升的油耗确实省油,要知道,如今混动车型的油耗也才5升左右,并且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觉得远景适合入手吗?对于远景而言,大家还需要补充哪些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