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新款大众Atlas(途昂)发布

2020年02月2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Atlas(途昂)车型,该车主要面向的是北美市场。 小改款Atlas(途昂)在美国相当受到当地消费者喜爱这次终于以全新面貌与车迷们见面。

外观调整跟随其晚了近3年发表的五人座版Atlas(途昂)CrossSport。新车轮廓更有曲线感,新式前保险杠造型相似度也极高,与先前对比更具侵略性,当然最新的大众厂徽也显见其上。

LED尾灯内进行重新设计,后保险杠增添更加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并推出有R-line版本,依照车型不同,提供20或21寸铝圈。有趣的是据原厂表示,由于换装新款前后保险杠,小改款Atlas(途昂)较先前在车长部分增加了约76.2mm,对于体型较壮的北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内饰格局维持不变,但提升了用料并强化质感的呈现,搭载新式方向盘,8寸多媒体界面,支持最新Car-Net功能,整合Wifi热点、导航、娱乐等功能,其他配备如无线充电装置、三区恒温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Fender音响等。

安全配置方面,全车系配备行人侦测功能的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与辅助、ACC、盲点侦测、自动刹车系统、后方交通预警、PDC前后停车引导等。

动力方面,小改款Atlas(途昂)继续供两种选择,分别为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产生235hp之最大马力、和3.6LV6自然进气汽油引擎,最大马力则为276hp,均搭配8速自动波箱,也提供四驱车型。

写在最后

Atlas(途昂)作为能够与丰田汉兰达PK的竞品车型,在北美拥有一大批FANS。 相信随着新一代汉兰达在华上市,大众途昂的在华改款亦会悄然而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