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唐新能源

2020年02月23日 11: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DM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 7座 国V采用家族化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前脸,大尺寸的纺锤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0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敦实,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层次感。

坐进车内,2018款 DM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 7座 国V的内饰保持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手感上佳。搭配的12.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比较顺手。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来到前排,比亚迪唐新能源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舒适感尚可,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而且车内采光效果也很好,由此可见该配置是非常受欢迎的。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就比较局促,只能用于短时间乘坐。

2018款 DM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满载的时候都有不错的置物空间,如果偶尔需要应急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新能源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YD487ZQA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4.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8L,配备容量为20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81km,慢充模式下5.8小时充满。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等功能,在一侧车轮打滑时能让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在汽车需要脱困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整车看下来,比亚迪唐新能源的各方面表现都还算不错,颜值高动力强劲,混动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亮眼,尤其是价格方面比较实惠靠谱,不知道此刻有没有朋友被它打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