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师不利,福特锐际和别克昂科旗让人有点失望,网友:白捧了

2020年02月2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1月销量不足3900台,锐际和昂科旗: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

为了全力冲击2020年的汽车市场,在2019年底上市了不少产品车型,有中期改款的车型也有全新的产品,尤其是部分全新的车型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如广汽本田皓影等,当然了,福特锐际别克昂科旗也是其中的代表车型,2020年开年首月,这些备受关注的车型表现如何,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

别克昂科旗,汉兰达手下的又一败将

作为别克汽车旗下定位在中大型SUV的产品,很多人都说昂科旗是冲着锐界、汉兰达和途昂等竞争对手而来,29.99万-37.99万元的售价的确不低,配得上别克旗舰SUV的称号,该车是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市,截止到今年1月底也就是70多天的时间。

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达到2863mm,可以说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全面压制了汉兰达和锐界,以此来看,有备而来的别克昂科旗还是下了一番功夫。全车超过40处储物空间,全系标配电动手套箱,高比例配备同级罕见的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等等的昂科旗,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和配置等方面都让人满意的昂科旗,在2020年1月份只取得了3862台的月销量,相比竞争对手汉兰达的10176台单月销量,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了。价格偏高,油耗不低是昂科旗的缺点,再加上进入车市较晚,相比影响力和美誉度比较大的汉兰达来看,昂科旗一时半会儿很难撼动其地位。

福特锐际,追赶CR-V之路任重道远

众所周知,作为汽车市场三大领域之一SUV领域,其竞争的激烈度丝毫不亚于轿车领域,尤其是比较走量的紧凑型细分市场,更是集中了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CR-V、奇骏、途观、瑞虎8和RAV4以及探岳等等热销车型,一款新产品如果想要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可以说难度是很大的呀!

作为福特旗下定位在翼虎和翼搏之间的车型,福特锐际在去年12月中旬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万-21.88万元,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达到了393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达到了2710mm。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且实用。

说实话,为了改变目前福特销量疲软的处境,福特锐际真的是一款用心打造的车型,各方面几乎是让人无可挑剔,但是,好车不等于好卖,今年1月份,福特锐际的单月销量只有1421台,相比CR-V的月销21776台;长安CS75的月销25773台,以及上市比较晚的广汽本田皓影的月销12907台来看,福特锐际在追赶CR-V和奇骏等等竞争对手的路上,真的要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Jeep自由侠,面对哈弗的碾压已无逆袭的可能

作为一家主打SUV产品的车企,Jeep旗下聚集了牧马人、大指挥官、大切诺基和指南者等一批让人耳熟能详的产品,但其销量的不佳,却成为了车友和网友倍加吐槽的对象。作为一款进军都市型SUV的力作,Jeep自由侠也是倾注了车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说实话,与同样是主打SUV的自主车企长城汽车相比,Jeep要想逆袭的机会,可以说已经很难了,抛开总体上的销量不说,但就单车型来看,也已经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从乘联会给出的Jeep自由侠在今年1月份只有1台的月销量来看,可以说是极其尴尬了,面对哈弗里面同级别车型的碾压已无逆袭的可能。

写在最后:作为两款入市不足三个月的产品车型,无论是别克昂科旗还是福特锐际,其市场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之目标,虽然都受到了很多人的热捧,但开年首月的出师不利真的让人有点失望。2020年车市竞争才刚刚拉开序幕,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围堵,别克昂科旗福特锐际能否不负众望,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