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5》捷尼赛思G70旅行版曝光,与宝马3系旅行竞争

2020年02月23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网上曝光了捷尼赛思G70 Wagon旅行版车型的图片,G70 Wagon推出车可能性并不低,最近有媒体对捷尼赛思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的时候获悉,捷尼赛思正在考虑推出G70 Wagon。将会基于明年推出的新车型研发。

G70 Wagon或许只针对欧洲市场销售,而不是全球市场。

关于这款车的渲染图,网上也已经曝光出来,从图片中我们看到旅行版车型基本上延续了G70的设计思路,车尾得到延伸,实用性增强。

而捷尼赛思美国总经理Erwin Raphael表示,基于G70的小型SUV将于今年或2021年晚些时候上市,因此也暗示了G70会衍生出SUV,轿跑车,旅行车的可能性。

G70 Wagon的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的旅行版,目前这三款车型都已经在欧洲市场销售,并且有不错的销量。甚至成为各自车型销售的主力。因为欧洲消费者对旅行车特别青睐。

捷尼赛思今年将在整个产品线中引入新的动力总成,用2.5T和3.5T两款V6发动机取代现有的3.3T和3.5T动力,全新的动力系统采用双喷射低摩擦气缸,可以提高性能和燃油效率。

但是也有网友制作了上面这一张图片,这是采用捷尼赛思最新设计语言的G70,不过目前G70还没有采用这种全系的设计。因此目前也就不知道捷尼赛思会采用哪种设计风格去制造旅行版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