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10km,补贴后15.99万起,雪佛兰畅巡上市

2020年02月23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畅巡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官方将这一设计语言称之为“肌肉立体流线”。

车头部分,畅巡保留了进气格栅设计,但为全封闭的;大灯组的造型非常纤细,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且值得一提的是畅巡全系标配LED大灯。

侧面来看,分段式腰线设计让车身的层次感提升不少,同时,底部的一圈黑色护板又为该车增添了几分野性。轮毂为双色五幅式设计,时尚感较强。

尾部方面,尾灯与后窗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设计感。再往下看是宽大的后保险杠,采用了三色设计,使它看上去不单调。

内饰方面,畅巡的中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各个区域划分清晰,便于驾驶者进行操作。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等为全系标配。此外,畅巡配备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畅巡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达52.5kWh。官方表示,该车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10km。充电时间方面,慢充8个小时能从零充到满,快充40分钟能从零充到80%。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