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劳斯莱斯晒萝卜干?车主开豪车回乡,老妈赞道:车头够大是好车

2020年02月23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劳斯莱斯晒萝卜干?车主开豪车回乡,老妈赞道:车头够大是好车

劳斯莱斯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是真正的顶尖汽车品牌,能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劳斯莱斯是无数人的梦想,但是真正能够拥有的却在极少数。而在大家的普遍印象当中,像这类豪车往往都是非常高端的,不管是出入的场所还是平时,所在的地方也都是比较上档次的。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劳斯莱斯却非常的接地气。

劳斯莱斯回乡下,被老妈用来晒萝卜干:车头真大,是台好车!

有一位网友,他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购买了一台劳斯莱斯,但是没想到这台车停到了家门口,却被老妈拿来利用了。原来这个车主本身是做小生意发家的,逐渐的有了一定的积蓄之后为了面子,然后也为了出行方面就购买了一台古斯特。

而他的母亲本身来说也是农民出身,在骨子里也是比较传统的。对于汽车他们是没有什么豪车,还是普通车概念的,认为只要是车都差不了太多。而这位车主将车停到家门口之后,就被老妈拿来晒萝卜干了。车主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表示非常的无语,自己还不好意思说什么,老妈亮的非常开心,并且还表示这个车头够大,放东西也放得下。

但是车主当时也确实很是难受,毕竟自己这台古斯特刚刚买了没多久,同时价格也极为昂贵,万一被老妈给刮蹭了的话,也确实有些让人心疼。但是车主最后还是没有让自己的妈妈将萝卜干拿开,虽然说自己的这台车很贵,并且也容易被竹筐刮花车漆,但是自己的妈妈愿意这样做,自己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当然,很多人还是认为应该让妈妈小心一点,毕竟就这样伤害了车还是比较不知道的。不过对于这位车主来说,能够买得起古斯特了,即便是刮蹭也确实可以承受,而能够让妈妈如此开心的笑本身并不容易。

相信很多人在赚了钱之后,最大的梦想其实是让家人过上好日子,而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的前提就是让他们开心,这位车主看到妈妈如此开心的笑容,根本就不去想自己的爱车是否会被不小心刮到。

这只是一件非常简单的小事情,但是也能够看得出来,车主对于妈妈的爱也能感受得到,那种关怀,那种心情,我们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被亲情所包裹的,不管你的日子过得好还是不好,都不要辜负亲情,不要让妈妈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