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性价比之王”大促,16.99万一路降到11.99万,还买思域?

2020年02月23日 12:28: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让大多数家庭对于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曾经较为“冷门”的中型车开始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出行首选。相比之下,中型车能够有着更大的空间优势,进而能够直接提升一辆车的乘坐体验。

不过,主流中型车的售价普遍在20万左右,对于经济实力较差的家庭来说,可能支撑不起。当然,也有一些热门中型车为了扩大市场,已经开始”自降身价“,斯柯达速派就是其中一员。

斯柯达速派的官方指导价为16.99-23.99万,部分地区还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级版本仅需11.99万就可以买到,对于一台合资品牌中型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实属不易,甚至有不少网友戏称:“速派才是合资中型车的性价比之王,这价格,还买什么思域”?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内饰凸显经典美感

外观方面,速派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冲击力,同时提示了辨识度。”L“型的日间行车灯带来了几分犀利感,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则折射出了几分力量感,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颜值。

来到侧面,贯穿式的腰线带来了硬朗的效果,溜背式的造型衬托出了流线体般的美感,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SKODA”的字母标识在无形中增加了逼格,上下双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

内饰方面,速派同样融入了斯柯达的家族元素,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工整大方的效果,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几乎没有特色可言,但却能够体现出国人所喜欢的德系风。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安全配置较为齐全

尺寸方面,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从整个中型车市场来看的话,这样的车身尺寸属于中庸的水平。

配置方面,速派配备了9气囊、胎压报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和360度全息影响等,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此外,速派还提供了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将此车的性价比再次提升了一个阶段。

动力性能非同寻常

动力方面,速派搭载了一款1.4T发动机和两款动力不同的2.0T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10kw、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320N·m和350N·m。根据官方数据可知,完成零百加速的时间分别为8.7S、7.9S和7.2S,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完全可以用”出类拔萃“来形容。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自从斯柯达大众收购之后,几乎所有车型都已经与大众同平台打造,而斯柯达速派也被称为上汽大众帕萨特的“换标”产品,不夸张的说,整车百分之七十的零件都完全相同。由此可见,斯柯达速派的品质还是有着一定保障的,且价格优势也比较明显,对于购车预算不是很高的消费者们来说,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