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真的高吗|2020款哈弗H6怎么选

2020年02月23日 13:23: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提到国产SUV,那就肯定绕不开“烂大街”的哈弗H6了,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霸占国产SUV的榜首。就算在国产自主品牌SUV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哈弗H6依然能抬头挺胸,一路高歌,这也侧面证明了它还是很有实力的。今天咱们就来聊聊2020款的哈弗H6和它的那些小传闻。

哈弗SUV系列已经先后推出了十几款不同的SUV车型,在SUV市场细分领域可谓做的非常到位,这也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喜好选择不同车型。哈弗H6作为这其中的佼佼者,自然有其自身的致胜法宝。哈弗H6在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偏好上也是做了细细分类的,比如红标和蓝标的区别。红标主要针对大众消费者,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走实用路线,比较适合居家代步;而蓝标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外观和内饰设计则更加的凸显时尚个性。

2020款的哈弗H6自上市以来卖的依然不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一直以来的口碑,毕竟很多买哈弗H6的还是看重其哈弗SUV的品牌和性价比。

小编我是开过一阵哈弗H6的,如果让我说,哈弗H6最大的亮点就是没有什么亮点,也就是中庸吧。没什么特别的优点,也没有什么大的缺点,科技和安全配置上始终不落后于主流配置,性价比高,可选的款型多,这也许就是它卖的好的原因吧。

2020款其实属于小改款,没有大的改动,只是在外观和配置细节做了调整。动力上依然是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搭配的还是7DCT变速箱,这套系统也算是比较成熟稳定的了。至于最近的关于哈弗H6油耗高的传闻,小编想说,其实这个级别的SUV,油耗在8-10个之间都是属于正常的,这次回老家过年,一个提了2020款H6且跑了6000多公里的亲戚说油耗其实还可以,跟同级别其他SUV车型比,并没有多费油,所以说它油耗高,显然是不太客观的。

最后,小编也为想入手2020款哈弗H6的朋友推荐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冠军版。首先1.5T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代步的需求了,所以2.0T的小编就不做推荐了。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冠军版的定价是12.10万元,配置上如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9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全景天窗、3.5英寸仪表盘、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前排侧气囊、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主流配置都有,既丰富又实用,性价比可谓非常高了。当然,预算充足且对动力和驾驶幸福感有需求的朋友,不用犹豫,直接上2.0T的顶配吧,一步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