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国产猛将,231马力猛如牛,四驱越野不输汉兰达

2020年02月23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家都知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自然也吸引诸多外国品牌前来寻求合作,就目前发展情况来看,主要以德系车和日系车更受人喜欢。但是,这两年随着国产车的爆发,合资车在销量方面也是有所下滑,因为国产车主打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以及亲们的售价,所以慢慢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我们今天说这台SUV也具有十足的实力,虽然表面是国产车,其实核心部件还是合资,它就是名爵HS,该车的售价也非常亲们,入门级仅为11万左右,而高配车型也才16万出头,关键还配有四驱。

其实从设计来看,我觉得名爵HS还是蛮有亮点,因为大家也都知道,名爵的外观一直备受好评,不然它也不会成为年轻人所喜欢的品牌之一。而且名爵主打运动型,不论是轿车还是SUV都一样,前脸给人感觉特别霸气,灯组的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下包围用银色饰板点缀,增添质感的同时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满天星的大嘴有几分奔驰的味道,非常帅气。

这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跟同级别国产车的尺寸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4574毫米,1876毫米,1664毫米,轴距是2720毫米,2米7的轴距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得益于不错的车身尺寸,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前后排的驾乘空间可以用充裕这个词来形容,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日常出行。如果喜欢出去旅游,后备箱可以放很多东西,不用担心。

内饰方面特别能强调运动感,车内大量运用红色皮革包裹,主要是为了与外观呼应,同时也能为车内带来十足的质感。而细节部分也很用心,比如启动键也用红色设计,空调出风口特特别精致,并且多出加入镀铬件装饰,方向盘的设计如同跑车一般,操控起来的手感非常舒服。配置更是无力吐槽,10.1英寸中控大屏、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WD智能四驱、四轮独悬、XDS弯道动态控制、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等都有,对于操控性带来更多方便性。

除了以上优势外,名爵HS的动力也很抢眼,入门级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则为2.0T引擎,这两台发动机均为蓝芯引擎,稳定性上也是得到车友一致好评。只是变速箱搭配6MT和6速双离合,如果能换上AT变速箱就更完美了。油耗方面是亮点,百公里油耗均为6升左右,符合家用的标准。当然,名爵HS的定位为越野车,所以底盘的调校以实用为主,离地间隙也很高,应付各种烂路也是没问题,配上各种辅助模式配置,实力相当,不输汉兰达。

今日话题:我觉得名爵HS的外观有几分马自达的感觉,你们是否有同感呢?对于名爵HS大家还需要补充哪些弊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