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却很赞的SUV,途观动力不如它,跑川藏线完全没压力

2020年02月23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近几年来,中国一直是世界上销量汽车最多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汽车制造量最多的国家之一。所以大街上的汽车越来越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了很多家庭的代步工具,特别值得一提是国产车,尤其长城汽车,可以说布遍了小街小巷,而我们今天要说是哈佛F5,现阶段这台SUV也成了热门车型,口碑也是很赞的。

相比哈佛H6的外观,我觉得哈佛F5的车头更有力量感,给人第一印象就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其实,哈佛H5前部特别有力量感,其中大灯组的设计要比哈佛H6漂亮10倍,下方包围的设计也很能漂亮,很多网友对哈佛F5的设计都给予超高的评价。

乘坐空间并非哈佛F5的优势,4470×1857×1638的尺寸,和2680mm的轴距,注定哈佛F5是一款紧凑型SUV,内部乘坐空间只能说够用。主要还是硬件给力,除了外观霸气,哈佛F5的底盘设计非常结实,很有安全感,而且涉水度也很深,非常适合跑川藏线,应对各种烂路完全没压力的。

内部的设计更加时尚动感,超大的中控大屏和多功能的方向盘,已经为该车提供很科幻的感受,方向盘中间的LOGO采用嵌入式设计更加时尚,整体内部看起来就有一种豪华的感觉。相比哈佛H6的设计,哈佛F5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只是有个弊端,那就做工比较粗糙,这也是国产车现阶段的弊端,但不排除用料很差,整体来看也能对得起10万的售价了。

动力才是哈佛F5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全系配备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是1.5T的引擎,但是马力能够爆发出69匹,而扭矩输出也达到285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比途观还有优势。我觉得长城汽车最大毛病就油耗高,对比同级国产车,哈佛的实力还很雄厚,而哈佛F5的油耗也是备受吐槽,毕竟百公里达到7.5升,后期养车会是一笔不小开支。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哈佛F5的动力和途观有可比性吗?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会用10万买哈佛F5,还是花15万买大众途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