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终于出大招了,全新e级被曝光,总算换上3.0T超强动力

2020年02月23日 15:50: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E级是奔驰为国人专门打造的第一款平民轿车,现款E级的起售价不到42万,外观时尚前卫,动力强劲,号称40万级唯一小钢炮,当年一上市就异军突起,上市首月就销量破万,嚣张气势直逼本田宝马5系。如今,奔驰又在现款基础上再次升级,新车的动力太霸气了,奔驰总算给E级换上超强的3.0T引擎,下面来看伪装照。

从伪装照来看,新车的前脸已经焕然一新,该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变得更加低趴,以往的圆角也没,变得更加方正,看起来有肌肉车的感觉。而进气格珊设计也变得更窄小,灯组部分也是有所调整,下方包围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效果,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目前E级的车身尺寸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尺寸(5065×1860×1484mm轴距3079mm)以及实车图片分析来看,新款E级的车身尺寸不出意外的话,还会和现款保持一致,足够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了。至于悬架方面将会进一步提升,包括底盘也会重新调整,性能也会再次提升。关于内饰方面暂时没有曝光,估计与现款的差距并不大,现阶段的内饰已经非常完美,没必要再花费精力去调整了。

新款奔驰最大看点在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则为M256,此外还有一款代号为M254的2.0T四缸发动机,除了这些外,还有一套48V微混系统,至于国内低配的1.5T发动机,可能会取消了。如果,奔驰真的取消1.5T引擎的话,那么意味着入门级的门槛又高,到时候40万可能就买不到了。

今日话题:大家对于新款奔驰E级期待吗?对于全新E的动力调整,大家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