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800元就能买到顶配SUV?变速箱开30万公里都没问题,比博越强

2020年02月23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些年,荣威上汽的扶持下,在技术上也是在稳步的提升之中,其中RX3作为一款评价百姓SUV车型,6.98-11.08万元的售价非常接地气,如今,110800元就能买到顶配SUV可以说非常难得了。上汽荣威虽然是国产品牌,但是在品质上也显得非常厚道,特别是三大件上展现出十足的良心。

外观方面,RX3可以说中规中矩,没有太过吸引人的设计,也没有令人无法接受的造型,属于耐看型。整给人感觉就是居家,相比吉利奇瑞比亚迪的设计而言,我认为荣威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欠缺,不过品质方面却超越同级竞品车型。

荣威RX3的空间并没有优势,该车定位紧凑型家用车,4408×1804×1651mm车身只能用来代步使用。但是在配置方面就显得厚道,全景天窗、前/后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毂都配,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而车内看点,其一是做工非常给力,整车在细节上非常细腻,比如按键之间配合完美,并不会有空隙,在其它细节也不会有粗糙感,手感非常棒。用料也很良心,车门、座椅、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等都用皮革包裹,缝隙也很细腻。另外就斑马系统的加入,更是提升行车方便,整体表现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其实RX3的动力很一般,1.6L的自吸发动机,只能爆发出125马力,起步还是很弱的,对于喜欢激情的朋友来说,很不爽。不过,RX3适合跑高速,当速度提升到100的时候,油门介入很及时,给点油就跑,超车绝对没问题,直线性爆发相当到位。当然,RX3的变速箱才是亮点,CVT无级变速的持久性很高,基本上开30万公里都没问题,平顺性也比双离合平顺,整体的驾驶感比较亲和。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110800元入手顶配车型,划算吗?相比博越而言,你会更喜欢哪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