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犀利 全新宝马4系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23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宝马4系渲染图相较于现款的宝马4系,全新换代的新车整体外形设计有了极大的改变。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狭长,现款车型上开眼角的设计被取消,并且还加入了最新的“勺子型”LED日行灯,点亮后更加瞩目。

双肾前格栅变得更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内部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设计,更显动感。下保险杠层次感更加分明,两侧导风口面积进一步增大。

双腰线的设计逐渐收窄,车身的整体线条更加干练。

经典的霍氏拐角在全新4系上也将不复存在,尾部依稀可见小鸭尾和外凸式尾灯的设计元素。

配图为右舵版本由此前曝光的全新4系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布局会沿用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握感更加粗壮的“丁字裤”方向盘以及全新的ID7系统都不会缺席。

车内依旧会保留四座的布局,乘坐空间表现一般,不太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

配图为现款宝马4系动力方面,根据版本的不同,预计全新宝马4系依旧会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carscoops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