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还有新车,要还想让BBA学着点?

2020年02月23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雪铁龙的豪华品牌 DS 近日发布预告表示,将在 2020 年 2 月 24 日透过在线方式发表一款新车,原厂尚未透露该款新车的车名与定位,但表示会加入 DS 7 Sportback 和 DS 3 Crossback 的行列中一同壮大品牌阵容。推测 DS 将发表的新作应是一款豪华轿车,且可能使用 DS 9 的车名。同场 DS 还会发表一款概念车。

估计定位凌驾 DS 7 与 DS 3 之上,成为品牌旗舰车款

从近日雪铁龙释出的预告图片和影片来看,DS 将要推出的新作应是一款拥有大胆外型设计的豪华运动轿车,同级对手包含 Audi A6、BMW 5 Series 和 Mercedes-Benz E-Class 等,而欧洲媒体认为车名可能会是 DS 9,意味它在品牌中定位将比 DS 7 Sportback、DS 3 Crossback 更高,成为品牌旗舰车款。

在短短的预告影片中,可以发现 DS 的这款新车拥有非常大胆、霸气的车头造型,让人联想起 2016 年日内瓦车展中的 DS E-Tense 概念车。车尾则拥有极为倾斜的设计,配上科技感十足的矩阵式 LED 尾灯。

此外,嵌于车尾一角的 E-Tense 徽饰,透露这款新作搭载插电式油电复合动力,推测整个动力系统由 1.6 升直列 4 缸涡轮引擎、两具电动马达、8 速自排变速箱及锂电池所一同组成,估计拥有约 300 匹左右的马力,以及约 40 公里的纯电行驶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