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V轻油电加入,小改款S90发表,沃尔沃这回够自信了吗?

2020年02月23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替品牌 90 系列车系进行小改款,包含轿车版 S90、5 门旅行车版 V90,以及着重户外风格的 V90 Cross Country。小改款新车除了针对外观与内装进行调整之外,最重要的是现在提供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系统,原厂表示可以降低 15%的油耗和废气排放量,带来更环保的表现。

外观加新意、车内配 PM 2.5 空气滤清系统,动力加入 48 伏特轻油电

2016 年推出的 S90 是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轿车,另还提供有 5 门旅行车型 V90 及高底盘的 V90 Cross Country,而这次是 沃尔沃 首次替问世 4 年的 S90/V90 进行小改款。外观部分,换上新设计的前后保杠、雾灯及扰流翼,车色和轮圈的选择也增加许多,V90 和 V90 Cross Country 更拥有全 LED 尾灯,其中方向灯改采更具辨识效果的序列发光设计。

车内 沃尔沃 替小改款 S90/V90 提供新的 B&W 音响系统,不仅拥有效果更好的扩大器及降噪系统,另还包含新的音讯处理系统一同带来更棒的聆听效果。此外,现也可配有智能型手机无线充电座,以及具 PM 2.5 微粒感知器的空气清净系统,驾驶者可透过中控荧幕查看车内空气质量,必要时系统可在几分钟内过滤掉车内所有的微小悬浮粒子。

动力方面,现在 90 系列可搭载具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的动力系统,主要动力源自 Drive E 系列的 2.0 升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 250 匹马力与 350N.m扭矩,而 48 伏特整合式启动马达发电机另可提供额外 14 匹的动力辅助,原厂表示在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的辅助下,可以带来替油耗与废气排放带来 15%的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