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油耗才5.1L,10万公里不动一螺丝钉,看到车标后:稳了!

2020年02月23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在轿车领域的成就非常了不起,旗下多款轿车都被誉为神车,其中的代表作就捷达了。捷达的品质一直都很不错,在大家大众的扶持下,捷达一路走来都很顺风顺水,很多网友期待捷达能够成立成品牌。于去年,大众做了一个大胆决定,将捷达独立出来,成立一个品牌,因此受到不少网友好评。当然,捷达的首款SUV很给力,上市就成了爆款车型,全新的车标也惊艳到网友。

捷达捷vs5诞生,注定要给国产带来压力,因为捷达VS5的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这可是比国产价格还要便宜。全新VS5并没有采用大众家族设计语言,而且使用全新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脸加上全新的车标豪华又大气,两侧经过处理后的大灯组更是画龙点睛,整体的效果运动感十足,隐约中又露出一股野性,特别是led日间灯的加入,让VS5更加时尚、年轻。

乘坐空间方面,全新vs5采用的是5座的设计,宽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一切都是为了家用而设计。至于国产后会不会采用7座或6座设计,我认为可能性会很大。4419×1841×1616mm的车身和2630mm的轴距决定了VS5是一款紧凑型家用SUV,不过侧面的设计还加入很大众家族的元素,德系车的肌肉感十足,整体设计要比途观要还要漂亮。

内饰方面也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捷达VS5显得更加年轻,特别是不规则的中控设计,还有细节部分的设计都比大众途观精致很多。座椅不仅使用皮革包裹,还加入黄色点缀,车内的运动气息很强烈。配置方面比途观良心多了,胎压报警、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巡航系统、前/后雷达、中控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可以说现在主流的配置都给配齐了。

捷达的动力大家都很熟悉,开个30公里无大修都是正常的,捷达VS5也是搭载大众的1.4T动力,同样能爆发出150匹马力,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关键这台发动机继承了捷达出色省油特性,百公里5.1L的油耗非常给力,而且发动机品质也有保证,就算是开上个10万公里不动一螺丝钉,这就大众的品质。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捷达VS5的表现怎样呢?这样的油耗表现,你还满意吗?对此,全新捷达VS5,大家有何要补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