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降价了!一跌就是7万,个头比普拉多还要大,动力更越野

2020年02月23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近这几年,伴随二胎的放开,大家越来越喜欢SUV车型,但从目前市场来看,可选车型还是很多。如果要说性价比的话,那只有国产车,但是现阶段国产SUV定价都在10万左右,你们觉得能淘到好货吗?我觉得,聪明的人都选择老款车型,因为老款车型的降低幅度更大,而且品质和配置这些更丰富,特别是在国内,把一分一分钱彰显的淋漓尽致。所以我宁可等降价的高端国产,也不愿意买低端SUV,在这其中,长安CS95就这么一款车,如今一口气降7万,14万就能入手,要知道当年可是要20万起步,所以我认为性价比更高。

老款的CS95使用的英文LOGO,车头给人感觉特别硬朗大气,很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象征,而且英文LOGO比新款的长安LOGO更有档次感。其次,这台车空间和尺寸也是我最满意的,光车身长度就接近5米,轴距也快接近3米,这样空间可以非常大,定位大型SUV,外观的个头与普拉多不相上下,能够开出实力派的感觉。

说真的,老款CS95的内饰确实不如新款,整体布局非常显老,但对于喜欢越野车的朋友来说,什么样的内饰其实也无所谓,对我来说,内饰实用就好,整那多花里胡哨东西有啥用。尽管车内显得老气,但我觉得非常沉稳,很符合我性格,比如木纹饰板、镀铬金属件,皮质座椅这些,也能凸出车内的商务氛围,可能跟年纪有关系吧!在我看来,老款CS95的内饰更适合我,什么年纪开什么车,我认为这句没毛病。

最后还是动力部分,我特别喜欢老款CS95的2.0T引起,也许你们觉得动力表现很一般,但核心技术在于这台引擎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这个技术在国产车挡住属于佼佼者,驾驶过你就会知道,其实CS95的动力一点都不弱,至少比起传祺GS8还强劲,关键变速箱使用爱信的6AT,不管是稳定性还平顺性的表现都非常优异,这组动力的协调性也很好,驾驶起来很有乐趣。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觉得老款CS95降7万值得入手吗?如果你15万,你会选择CS95还是同级合资,CRV或者途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