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元,配备斑马3.0,TA能否抢占国内SUV市场

2020年02月23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即便是在被称为“车市寒冬”的2019年,SUV市场的供需热度依旧不减,是三大细分市场中唯一正增长的板块。可想而知,在这种市场大背景下,原本就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面对车型众多且同质化更为严重的10万级SUV市场,消费者的眼光也更为挑剔。毫无疑问,年轻化、智能化以及极具品质感和性价比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进而在市场上产生热销效应。

去年4月,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同时推出旗下第一款SUV车型——新宝骏RS-5,官方售价为9.68-13.58万元,正式抢占10万级SUV市场。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有何优势,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之中脱颖而出呢?

作为第一款悬挂全新钻石标的车型,新宝骏RS-5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相当科幻。它的前脸采用银色的点阵式中网,加上3D浮雕造型的银色钻石车标,让车身前脸无论是气质还是冲击力都得到了提升。再加上车身尾部贯穿式的灯带,也增添了新宝骏RS-5的科技元素,显得高级感十足。

就设计来看,在同质化严重的SUV市场,新宝骏RS-5这种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设计风格,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其营造出的时尚、动感效果,也足以赢得年轻用户的喜爱。

作为新宝骏RS-5的核心卖点之一,车联网系统是其较为突出的亮点。新宝骏RS-5搭载了斑马最新的3.0智行互联系统,可以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让用户的日常行车变得更加智能和便捷。

它的AI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准确地识别语音指令,给你最及时的响应。在道路导航的过程中,新宝骏RS-5能够在导航的过程中,实现对路线的实时规划,遇到限行限号、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它能够给车主找到更流畅的出行路线,保证出行过程中的通畅。

此外,新宝骏RS-5还配备了博世的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在提醒用户安全驾驶的同时,也能够通过辅助自动实现更加安全的出行。诸多智能科技配置的加入,使得车辆在驾乘质感和性价比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在10万级SUV领域,新宝骏RS-5配备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在同级产品中极为少见。正是这种差异化,使得新宝骏RS-5在面向消费者时,显得诚意十足。

总的来说,虽然国内10万级SUV市场车型众多且竞争激烈,但能做到“质高价优”的产品并不多。而新宝骏RS-5在设计和智能配置方面的亮点,是其区别于市场上其它产品的核心优势。再加上不足10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新宝骏RS-5在价值感上更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