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天逸C5,究竟是不合我们胃口?还是我们不会欣赏?

2020年02月23日 21:17:01
分享到:

雪铁龙天逸C5,究竟是不合我们胃口?还是我们不会欣赏?

作者:李培文

说起法系车,比如标致雪铁龙这些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并没有特别亮眼销量的车型,而我们今天要看的这款车型就是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法国人的浪漫”是我们国人不懂得吗?还是根本就不符合国人的胃口。要说这款天逸C5也不贵,售价区间为14.97万元-21.17万元,并且还有1.5万元的优惠,而去年仅卖了16088台,究竟是为什么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先来说一说这款车的优点吧,前脸的分体式大灯也是采用当下最流行的设计,整体来说算是面相年轻人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而这内饰也是充满了法式浪漫,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再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顶配款2万优惠,其余的为1.5万优惠。并且这款车的油耗为百公里8L左右还是比较省油的。

当然了销量不好肯定有他的不足,比如法系车在国内市场日渐边缘化,品牌影响力下降,这些都导致了这款车的销量不好。法系车养护起来并不想德系车和日系车那样轻松,这也成为了,它的不足。最后一点就是这款车整体的外观与内饰了,不喜欢的人是真不喜欢,而喜欢的却喜欢他的独特性,却占少数。

我们来看一看网友是怎样评价这款车的,对于天逸C5的车主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是吸引他们的地方,而这款车的性价比和油耗都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而这款车的外套同样成为了他的槽点。

总的来说,这款车有他独到的个性,对于这款车消费者是无法做到妥协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