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最可靠汽车品牌排行:雷车第5,奥迪第6,丰田第12,奔驰第20

2020年02月23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汽车的可靠性,是全球汽车用户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最新的美国汽车年度可靠排行榜。

需要指出的是,《消费者报告》的评测较为综合,它是基于道路测试、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调查和安全性能综合评判得出的结果。

所以,与J.D.Power前段时间公布的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有一定差别。

从《消费者报告》公布的数据看,保时捷位居榜首,当选年度最可靠车型;

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恩斯和近些年状况频出的斯巴鲁分别位居第2名和第3名;

排行榜前五名中就有3个日系品牌,除了排名第3的斯巴鲁,还有排名第4的马自达和排名第5的雷克萨斯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本土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入选排行榜,也是唯一一个入选的电动汽车品牌,在排行榜位居第11位。

捷豹路虎依旧排在排行榜的末尾。

那么,你的爱车又排在第几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