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沃尔沃来了?吉利新款博瑞申报图曝光

2020年02月23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记得博瑞在刚上市的时候,在网络上被炒地沸沸扬扬,原因是它流线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内饰,在当时的国产车里都是一股清流。不过近期受到大环境的影响,近期吉利的日子不太好过,而影响最大的就是吉利旗下的高端车型博瑞了。吉利也是积极求变,对博瑞做出一定的改款和升级。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申报信息,其中的申报图不免让人有些意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采用了三角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吉利标志性的家族式回型中网被完全抛弃,进气口的轮廓更为圆滑,极具立体感。此外,新车也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包围,给博瑞增添了一股运动风。整体风格与沃尔沃S6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新车侧面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A柱上方增加了镀铬条装饰,并采用了不同样式的多幅式的轮圈。轮胎的规格为215/55R17,235/45R18。车身侧面的线条的勾勒使整体造型显得更为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在后视镜下方增加了投影式迎宾灯的设计,更具有仪式感。

新车尾部则保留了双边双出的椭圆排气设计,左右两侧的尾灯由镀铬条相连接,整体更具有立体感。车尾的倒车雷达以及摄像头的位置也有所变化。

此次申报的车型为1.5T MHEV版本,以及1.5T PHEV版本,依旧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代号为JLH-3G15TD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但在参数上相比现款有所变化,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有所减少,这与吉利旗下的其他混动车型保持了一致,预计新款博瑞将会继续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博瑞定位中型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以及其他更多细节方面暂时没有曝光。

从总体上来看,这台车仅是博越混动车型的一个小改款,其整体的变化并不是很大,至于燃油版车型会不会做出同样的改动,目前暂时还没有具体信息透露,或许还要等待市场进一步的反馈,不过吉利既然在自家的旗舰车型上动刀了,说明其他车型往这一方向改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旗下多款车型面临换代的吉利在造型上会做出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