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3天卖出将近三千辆车,凯迪拉克是怎么做到的

2020年02月23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凯迪拉克CT5上市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回到去年11月底,CT5刚上市时,在短短13天的时间内,就斩获了2955辆的销量。凯迪拉克近期的全面崛起,也让不少人重新开始讨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跑者到底是谁。单从销量来看的话,目前领跑二线豪华品牌的绝对是凯迪拉克,而上市不久的CT5以及即将上市的CT4很有可能继续巩固这一局面。

有人说CT5这一成绩其实并不亮眼,但放在目前的车市上来看,各家二线豪华品牌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那么CT5能拿出这样的销量,不可谓不成功。

而CT5的成功,更是新美式豪华的成功。

为什么说是新美式豪华?大多数人对早期美式豪华车的印象都是以超长车身,大V8,极佳的乘坐体验和慵懒的操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豪华车早已被市场抛弃,以凯迪拉克为代表的美系豪华品牌早已向欧系车考虑,在转型的过程中,美式豪华变成了运动和舒适的代名词。在这一点上,凯迪拉克做的最好,也最能代表这一种风格。

凯迪拉克一直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气场,这种气场与众不同,尤其是与BBA相比,凯迪拉克更加豪气,更为潇洒,无论是在中大型车还是在紧凑级车上,凯迪拉克都把豪华感和运动感结合得非常到位。

CT5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起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这一代的设计语言更具有力量感,运动风和豪华感也得到了完美的继承。

除了帅气的外观以外,凯迪拉克更是为自家车型贴上了鲜明的产品标签。

很多时候,车企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在打造一款车型的时候兼顾了各个方面,在外观设计上要考虑,在内饰和动力上也要有所顾及,空间更是要兼顾,虽然这样的车能让最多数的人所接受,销量也肯定不会差,但正是因为多方面的考虑,这样的车并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哪哪都还行,反而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就像丰田丰田的车是好车吗?是。市场认可丰田吗?认可。但你要问丰田到底好在哪,或许很多人没法很明确地给出一个答案。

在CT5上,你却很容易找到其产品标签,比如后驱系统,50:50的前后比例以及整车信息化处理的速度。

除了帅气的外观和清晰的标签外,CT5在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作为一款有着明显运动标签的车型,凯迪拉克拥有前置后驱的布局。作为为数不多还保持后驱的车型,这一点可谓难能可贵,而这亦是CT5区别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亮点。

除此之外,CT5还搭载了通用旗下的黄金动力组合——2.0T+10AT,最大功率达到了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这同样保证了CT5的运动属性。

既有强大的心脏,又有舒适的乘坐体验。凯迪拉克拿出这样一款能完美兼顾运动和家用需求的车,可谓诚意满满。

相比起老大哥ATS-L,CT5显得更为理性,也更为成熟,凯迪拉克骨子里那份豪迈和洒脱的气质更是得到了发扬光大。而CT5的横空出世,也为那些不想买一辆主流却无聊的德国豪华中级车的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更有个性的选择。既然主流市场已经接近饱和了,那就来抢占较为小众的个性化市场,凯迪拉克则正好瞄准了这一潜力无限的细分市场,并充分根据潜在买家的需求开发车型。愿意这么做的车企并不多,而这正是CT5的成功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