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潇洒精英范 小哥带你看玛莎拉蒂总裁

2020年02月23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0T 350Hp 豪华版 国VI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运动的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锐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62/1948/1481mm,轴距为3171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40 R20,后285/35 R20。大气的车身加上平滑的侧面线条,造型十分优雅。

该车无框车门也不差,足够帅,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优雅,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采用中规中矩造型,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3.0T 350Hp 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层次效果突出,用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被皮质覆盖,整体做工比较优异。搭载了8.4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全车电吸门、电动后备厢、后桥限滑差速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得比较完整。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配备10个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0T 350Hp 豪华版 国VI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面积虽不大,但也很好的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杯架等,照顾到乘客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考虑了乘客的安全。后排空间十分充裕,不会觉得拥挤。不过地板中间有凸起,会影响后排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9款 3.0T 350Hp 豪华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0L,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开口也很大,且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日常使用或者一家人郊游旅行都是足够的。

动力方面,总裁 2019款 3.0T 350Hp 豪华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M156D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豪华的大型车,这款车确实配得上“总裁”两个字,强劲的动力输出再加上一流的内饰设计,不落俗套的展现了属于它的霸气,获得喝彩无数,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居家日常使用都能满足需求,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