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全新汉兰达,丰田今年还有哪些新车?

2020年02月24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以前大家买丰田旗下的车型,几乎都是冲着它那成熟可靠的技术以及省心省油的口碑,但TNGA架构的推出,让原本中庸无趣的丰田变得有意思起来,配上一套更时尚新潮的设计语言,丰田旗下新车的确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市场反馈也是相当不错,即便2019年整个汽车行业处于低迷的状态,丰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逆势增长。

广汽丰田2019年累计销量达68.2万辆,同比增长17.59%;一汽丰田2019年累计销量达73.8万辆,实现了2%同比增长。2019年丰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亚洲龙、全新RAV4荣放等重磅新车,今年丰田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车?

广汽丰田

如果说去年被一汽丰田抢尽了风头(全新亚洲龙以及全新RAV4荣放均属于一汽丰田),那今年则是广汽丰田发光发亮的一年,除了有即将上市的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以外,还会有全新一代汉兰达以及电动SUV C-HR EV等新车推出。

全新汉兰达

大家最关心新车应该会是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汉兰达最大改变在于年轻化,像下图这款XSE车型不仅提供了运动套件,车内配色也采用了独特的红黑搭配,车内车外都变展示出更年轻的一面。

海外版全新汉兰达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大,更长更宽的车身有望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海外版全新汉兰达提供2+2+3的7座布局以及2+3+3的8座布局,国产版车型会不会延续现款车型的2+3+2座椅布局,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国产全新汉兰达预计会全面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四驱版车型将会在后桥多增一个驱动电机,形成电子四驱系统。

威兰达

前几天广汽丰田就宣布了威兰达将在2月28号正式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7-25万元,光看预售价的确比姊妹车型一汽丰田RAV4荣放(指导价:17.48-25.88万元)要便宜一点。

相比RAV4荣放的方正硬朗,威兰达展示出了圆润柔美的一面,两款姐妹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可以让大家更好的做出选择

C-HR EV

作为C-HR的电动版车型,C-HR EV的整体外观与现款C-HR并没有太大差别,唯独是车头作出了相应的调整,换上封闭式格栅,进一步降低风阻。目前关于C-HR EV的信息并不多,只能从工信部查到它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204匹的驱动电机,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

一汽丰田

虽然广汽丰田今年的新车阵型非常强大,但一汽丰田这边也不甘示弱,一款插电式混动SUV的推出足以吸引消费者关注。

RAV4荣放 PHEV

丰田的混动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作为丰田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插电混动SUV,RAV4荣放 PHEV备受关注。根据海外版车型的信息,RAV4荣放 PHEV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达到了63km,按照国内现有的政策,这款车型国产后可以上新能源牌照,只要价格合适,相信RAV4荣放 PHEV会有不错的销量。

除了有牌照优势以外,动力方面也是它的一大卖点,RAV4荣放 PHEV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虽然2.5L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只有为178匹,但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马力达到了306匹,306匹的RAV4荣放 PHEV开起来会是怎么样?我真想试一下。

新款奕泽以及奕泽 EV

2020款C-HR在去年11月份已经上市销售,新款奕泽在今年内也会正式上市,但作为小改款车型,整车改动并不会很明显,预计会与海外版C-HR一样对车头进行细微调整,并且新增更夺目的车身颜色以及在配置上做出相应调整。

至于奕泽 EV,它将会与C-HR EV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其实奕泽 EV在2019上海车展已经首发亮相,和上面提到的C-HR EV一样,除了换上了最大马力为204匹的纯电驱动系统以外,车身外观也会有细微调整。不知道你觉得这样一台时尚个性的纯电SUV会卖多少钱?

进口丰田

进口丰田今年有望引入车迷们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Supra。

全新一代Supra

对于车迷来说,丰田Supra这样的神车并不会陌生,2JZ发动机强大的改装潜力再加上《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面的精彩画面,丰田Supra早已成为了车迷心中的神车之一。

全新一代Supra引入国内销售,车迷们终于能够买到这台“牛魔王”了。即便全新一代Supra与宝马全新Z4采用相同的平台,甚至全新Supra搭载来自宝马的2.0T四缸发动机或3.0T直列6缸发动机,但相信国内玩车的朋友们并不会嫌弃它,因为它在我们心中地位并不是轻易就能动摇,全新Supra在国内相信依旧会受到车迷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