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披运动装的绅士 现代索纳塔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24日 08:5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现代索纳塔,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中级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家用车、出租车还是公务用车,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就在前不久,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官方图片,它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根据此前报到,新车将在2020年4月上市,那么这个曾经的中级车霸主在换代后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便为大家一探究竟。

外观:极具攻击气息

内饰:用料充足更加豪华

市场前景分析:买点明显或将收到年轻人追捧

总结:随着近年来自主车型的崛起以及合资品牌的产品力不断增加,使得韩系车在国内的处境着实有些狼狈,但随着昂希诺以及菲斯塔车型的到来这样的局面才有些回转,此时索纳塔的推出无疑是吹响了反攻的“冲锋号”,更具杀气的外观以及越级的配置确实让人们眼前一亮。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凯美瑞、雅阁、天籁等对手展开竞争,尽管从换代时间上要落后于其他三款车型,但同样也因此获得了更充足的准备时间。新一代索纳塔能否延续过去的辉煌,带领北京现代重返巅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