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将今日下午上市 搭配1.5T混动动力

2020年02月24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ICON将在今日下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SUV车型,并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以科幻为主。车头上,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同时,新车机舱盖线条设计饱满,更有突出的机械质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在车身两侧,新车依旧采用伶俐的车身线条,再加上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和悬浮式车顶的加持,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再来到车尾,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进行搭配。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语言还是以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双色材质搭配和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更为实用和豪华。此外,新车还搭配了氛围灯,营造出浪漫的内饰环境。配置部分,新车搭载吉利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系统并支持智能多媒体、语音助理、导航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